zhizhi为知之

希望不会再见

关于枝枝/吱吱的几点补充

如题,几点补充:

 

1.首先向所有深夜被打扰的写手、画手太太们,以及其他被艾特到的朋友们致歉。第一次挂人没经验,最初加了艾特绝非有意牵扯其他人进来,单纯是担心太太们不会刷tag所以看不到那一条lo。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也为了和zhizhi老师“有过”互动的各位老师提个醒,毕竟在这个年龄层普遍偏小容易被误导带节奏的圈子中,各位老师们的风向很重要,因此只能出此下策,对不起,打扰了,更谢谢各位的仗义直言。

 

2.同时,意料之中的,评论里出现了类似于“你行你上啊”一类替zhizhi老师喊冤的言论。对于这种朋友,我只能回答,对不起我确实不行,但你也不能因为我不会制冷,就剥夺我吐槽冰箱的权利,对吧?而且我也说了,我承认zhizhi的画色彩很漂亮,背景也很好看,但是关于像不像和比例失调的问题,我认为我说的并没有什么毛病。

 

3.继续回答上一条的问题。孔子都曰了“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也请各位不要本末倒置,挂zhizhi老师一共四条内容,关于画功是排在最最最末尾的一条,挂她是因为她圈钱,挂她是因为她圈钱,挂她是因为她圈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

 

4.昨天并不是zhizhi老师入434圈的第一天,但挂人的lo选择在昨天发出是因为什么?因为昨天zhizhi老师先挂出了她的画集贩售链接。

 

我相信,每一位为两个小孩儿产出的太太们都是真心热爱他们的,无论是画手、写手、唱作、视频剪辑……等等,大家愿意从三次元百忙之中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抽离出一段宝贵的时间,为两个孩子去写、去画、去产出,而这一切是不求回报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做这种出力不讨好,甚至还要被骂被讽刺的事情,因为这份爱不应该被践踏,更不应该被一个打着喜欢俩小孩儿旗号的所谓“太太”拿去圈钱。

 

对于那些爱护zhizhi太太极力拥护她到底的腿毛们,我只有一点想说的:你饭的是千凯千,是三次元真实存在的两个爱豆的cp,不是画手太太,不是那个和你隔着几层屏幕连脸都看不到的所谓“太太”,一个产出,有再多的粉丝她也永远成不了正主,434圈内的大大,从开始到未来,只有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人,如果一个写手写的不是千凯千,一个画手画的不是千凯千,有人会看吗?出了本子有人会买吗?难道愿意花钱买本子的人不是因为她们产出的是千凯千才买的吗?不然为什么大家不去买其他cp或原耽的本子,不去买更漂亮更实惠的画册呢?

你要买,我并不阻拦,钱是你自己的,要怎么花是你的自由。在我说完这些你还是觉得好看想要买来收藏,OK,可以的,请移步tb付款,但请不要继续在这里bb了。

 

 @枝枝  @吱吱 希望zhizhi老师不要再装死能出来做个回应,给大家一个交代。出来回应也别再继续卖惨装可怜博同情,您在前圈卖惨被撕的截图,不好意思,我还留着。

 

人做事,天在看,欢迎各位来求锤得锤。


评论(65)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