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zhi为知之

希望不会再见

补充总结

针对zhizhi的补充回应,我也做一个最后的补充总结。


1.收入与支出

从一开始我说的就是大部分花在爱豆身上,并没有要求所有。从爱豆身上赚了十块钱,有八块用来打榜应援,没问题的;从爱豆身上赚了十块钱,只有一块花给了他,抱歉,这个我不接受。利用艺人形象出周边赚钱,没办法取得授权给他分成,那么,所赚的大头用在这个艺人身上,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前圈你买了不止一张专辑,乍一看,好像还挺多?行的,我接受。但是您卖的高价明信片还有本子等其他周边,赚了有多少,花了又有多少,您自己心里清楚。

这个收入与支出的比例……嗯。

抛开前圈,来谈谈434.

好的,你买了东西。同样的,这次画集如果顺产赚的钱又跟您花出去的成了什么样的比例呢?如果是合理定价,或是收益大部分用给了爱豆,我不会阻拦。

2.出于喜欢

我也从来没有否认过你对爱豆的喜欢,因为喜欢,才来做产出,才愿意画他的画,我想圈内所有的产出er都是一样的。因为喜欢,所以想要拿起笔描绘出心中属于他们的不一样的故事。

But,几分出于喜欢,几分出于利益,您来做产出,除了喜欢到底有没有掺杂一些别的因素,有没有带了一些别的目的,这个答案只有您自己知道。

3.我的目的

我的目的其实已经达到了,我给了部分跟我一样观点的朋友提了个醒,给纯粹因为出的是434的周边才愿意花钱买的朋友看清了一些事。而言尽于此依然愿意买的朋友,我没有权利阻拦。

确实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大家买周边不就图个开心吗?

 

我的初衷本就无意“整倒”什么人,我尊重每一位写手画手视频剪辑音乐创作……产出太太们真的都非常辛苦,正是因为有她们(也许还有他们?)的努力,434圈子才会越来越红火。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个人行为十分容易上升到整个群体的帝国饭圈,我更不希望太太们、434er们因为一个人的作为而被恶意泼黑水。

换句话说,zhizhi老师出不出本子、又卖了多少本子,其实是和我本人无关的,无论她开销多少又收入多少,这笔钱都和我没有关系。而容我“恬不知耻”地说一句,整理证据、挂人也是要花时间精力的。我知道这些事,自己不买就可以了,也没有什么必要非要告诉其他人不是吗?

 








以上,希望不会再见 (*´д`*)


评论(3)

热度(44)